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王栋高烧不下火线 山东游泳队接力再添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6:03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4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晚上,十一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山东队在接力项目上再夺两枚铜牌,小将王栋高烧不下火线,帮助山东队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铜牌。

  今晚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辽宁小将李哲思力压朱颖文和庞佳颖,夺得金牌。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队以3分54秒99的成绩获得金牌,解放军队以3分56秒51获得银牌,山东队3分58秒98获得铜牌。仰泳的高畅赛后告诉记者,这次接力她又提高了自己的成绩,拿到这个名次是赛前就想到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由张丰林、程鹏、陈韦伍和王栋组成的山东男队拼到一枚铜牌。据了解,来自青岛的小将王栋在本次全运会上很有希望冲击男子100米蝶泳金牌,但因高烧错过了比赛,今晚也是带病出战。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栋表示接力赛前刚有些好转,不过身体状态还是非常不好,错过了100米蝶泳的争夺非常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