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山东两老将为代表团又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5:47  济南时报

  24日,山东代表团凭借两位老将的出色表现,在男子铁饼和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上争得两金。目前,山东军团收获49.5金、32.5银、37.5铜共119.5枚奖牌,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

  凭借着最后神奇一掷,34岁的男子铁饼全国纪录保持者、山东老将李少杰成功逆转23岁的江苏小将吴健,摘得十一运会男子铁饼决赛的金牌,在家门口实现完美谢幕。五朝元老李少杰继在七运会、九运会、十运会上收获冠军之后,在退役之前获得了第四枚全运会金牌。

  在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中,山东老将李富玉以53分45秒928的成绩完成了40公里的比赛。作为中国当今最优秀的公路自行车手,李富玉曾经在十运会上夺得男子个人180公里公路赛冠军,也曾在国内外大赛中争金夺银,如今他又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枚全运会金牌。

  另外,李燕飞和梁敬分别在女子20公里竞走和自行车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上为山东军团争得银牌。

  昨晚是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山东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上都收获了铜牌。

  (记者罗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