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与粉丝玩足3小时 展现敬业精神秀亲和力

菲尔普斯不仅秀泳姿,还秀好身材
菲尔普斯不仅秀泳姿,还秀好身材

  本报深圳10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摄影报道) 如果是“飞人”刘翔,出席公众活动顶多打个照面,而今天,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菲尔普斯却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和“粉丝”玩足3个小时,着实让大家过足了瘾。今天,“飞鱼”菲尔普斯出席了他代言的一汽马自达一款新车睿翼的车主见面会,这也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第3站,此前菲尔普斯已经去了北京和杭州,深圳是他的最后一站。“我和教练一直在进行艰苦的训练,我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

  按照主办方的设想,活动从今天下午2时开始至5时30分结束,全程需要3个多小时。很多前来追星的“粉丝”觉得这并不靠谱,因为菲尔普斯可是北京奥运会8金王,估计只会来去匆匆。

  不过,从菲尔普斯出场的那一刻起,便没有人再想起飞快流逝的时间。实际上,从亮相到最后接受记者采访,他差不多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相当敬业。

  一身西服亮相的菲尔普斯风流倜傥,他先是和“粉丝”进行互动游戏,接着观战业余泳将的争锋,随后更是穿上泳裤和9位优胜者展开了较量。这位刚刚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收获5金1银的家伙就像邻家的大男孩,丝毫不让人感觉到大牌的气息。

  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经历了“大麻门”这样的人生挫折,他今天用“人无完人”来评价自己过往的表现,“我确实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但人总是在挫折中不断成长的,我要感谢身边支持自己的人。”而他在罗马世锦赛上的优异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开始回到正常的轨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