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帆船帆板因天气停赛一天 山东有望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44  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全运会原定昨日进行的帆船帆板第7轮、第8轮比赛因天气原因停赛。如果25日因天气原因再次无法比赛,帆船帆板8个单项的金牌即按现有成绩决出。如此一来,山东队将会以3金成为最大的赢家。

  日照世界帆船赛基地管理中心主任、全运日照赛区官员周扬桂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帆船帆板比赛需要借助风力进行,只有当比赛水域风力高于4级,比赛才能顺利进行。昨日,位于日照市万平口黄海海域的赛场在上午和下午风力都低于四级,因此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决定停赛一天。

  周扬桂说,如果25日风力仍达不到比赛要求,本次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就将全部结束。8枚金牌就按现有成绩决出。这个决定是包括9名国际仲裁在内的仲裁委员会商议后作出的。按照国际惯例,单项完成六轮赛事后,如天气不利于进行比赛,就可按现有成绩决出金牌。

  截至目前,东道主山东队在帆船男子芬兰人级和帆板女子RS:X级场地赛、帆板女子米氏级场地赛三个单项中暂居第一。上海队在帆船男子激光级场地赛、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两个项目中暂居第一。解放军队、福建队、辽宁队各在帆船女子470级场地赛、帆船男子470级场地赛、帆板男子RS:X级场地赛中暂居第一。

  (特派记者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帆船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