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辉用军礼捍卫军人荣耀 坦言它比花哨动作更神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25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孙永军)奥运会、全运会夺金,廖辉都在最高领奖台上以标准的军礼向祖国人民致意。赛后,作为张国政“钦点”的“69公斤级接班人”,廖辉以一个军人的身份承诺:“挺起中国举重69公斤,决不让任何一枚该项目金牌旁落。”他要将军礼行满69公斤级各项赛事的赛场。 

  北京奥运会前,69公斤级举重选手高手云集。本届全运会,张国政和石智勇两名超级对手的退役,让昨天站在举台的廖辉深感“高处不胜寒”的寂寞。“我现在真希望能和这两位大哥同场竞技,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只有在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竞争,才会更有动力,我现在是高处不胜寒。”言语间透露着“孤独”。昨晚,甚至连张国政都表示:“要是和他比,我还真有点悬。” 

  从解放军代表团领导手中接过金牌后,廖辉坚定地表示:“接下来,我要拿世锦赛、亚锦赛金牌,实现大满贯,绝不会让任何一枚金牌旁落。我也会一直用军礼去致敬金牌,因为它比其他花哨的动作更神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廖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