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局副局长:我心疼张琳 病成这样还坚持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周磊)昨天,全运会游泳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北京游泳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共获得4金5银2铜。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牛德成昨天总结时表示,北京游泳队的成绩达到了预期,但并非很好。队员们在伤病影响下有如此发挥,精神非常值得鼓励。 

  牛德成表示,4金是北京队的下限,但这次赛前,不少队员身体都不在最佳状态,相比成绩,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更令人满意。“史腾飞、辛桐刚做了阑尾手术。张琳来济南一个星期一直在感冒,赛前还上吐下泻,要不1500米自由泳根本不会差这么多。”牛德成肯定了张琳昨天的表现,“又不是今天必需拿金牌不可,来日方长嘛。我是心疼孩子,病成这样还坚持比。” 

  北京游泳队这次在接力项目上拿到1金2银,女子项目拿到2银,均属历史性突破。牛德成表示,这和北京体育局对游泳项目的重视分不开,“我们一直在加强游泳项目的人才培养。像陈祚、张琳这样的老队员,不但实力出众,人品也非常好,对小队员影响很好。我们不仅要努力拿成绩,也要培养一支队风过硬的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