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惊险杀进110米栏决赛 什么让大史吓了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男子110米栏预赛共分三组进行,每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晋级决赛。除了刘翔发挥平稳外,他的几个主要对手也没有意外,史冬鹏、尹靖、谢文俊等人均轻松晋级决赛。 

  史冬鹏和尹靖同在第一小组,虽然是身经百战,不过这次预赛还是让大史吓了一跳,原因是第五道的选手撞到了栏板之后,栏板打到了旁边大史的腿上。“好像就是第五道的选手碰到了栏板,然后他撞到以后又绊到了我。当时我也是吓了一跳,不过幸好没有什么事情。”史冬鹏获得该组第一,成绩为13秒85,尹靖紧随其后排名第2出线。对于后面的比赛,史冬鹏很轻松地说:“争取后面的比赛跑得会更好一点吧。” 

  第二小组中最有实力的是孙海平门下的刘翔师弟谢文俊,尽管冲刺时有些收力,但他还是以13秒80获得小组第一,六城会冠军黄皓则以该组第二晋级,不过他们俩人还难在决赛上对刘翔构成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