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场引爆新闻大战 记者叹北京奥运也没这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毛烜磊)刘翔出现在全运赛场一隅,几乎其余所有的全运会报道都成为了刘翔的配角。昨天晚上,全运会出现开赛以来最为壮观的一个场面:田径赛场记者工作室内,数百名媒体记者排成长长的队伍,不惜站上一两个小时,争抢200张采访刘翔比赛的特别采访证。 

  对刘翔的狂热已经引起了组委会足够的重视,昨天上午组委会开始向田径记者们发短信通知,告知混合采访区需要另外换取采访证。田径竞委会新闻宣传处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刘翔的热度,特意将摄影证件增加到100个,翻了一倍。同时对混合采访区进行了调整,扩容将近一倍,只供应100个摄影证和100个混合采访区证件,先到先得,以限制进入混合区的人数。 

  收到通知后,12点就有记者早早赶到田径新闻中心,提前“抢座”。临近比赛的下午5点钟,排队的记者已经在偌大的工作大厅排了将近一整圈,足足有300多人。有记者感慨:“连北京奥运会上也没遇到过这样的场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