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撑杆跳冠军感谢刘翔人气 笑言有助于自己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的撑杆跳高女子决赛中,赛场内涌进了为了观看刘翔比赛的数万名观众。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三位获得奖牌的选手也表示,刘翔引来的人气有助于自己发挥。 

  撑杆跳高赛后新闻发布会只有几名记者。不过,刘翔的话题依旧火热,有记者问及同场竞技时,众多观众给刘翔加油是否带来影响。三位获得奖牌的选手都笑了,随即姑娘们也承认,火爆的人气能够激发自己更好地比赛。 

  作为夺冠热门,名将高淑英意外失利仅名列第八。而吴莎在最后一跳决胜负的时候碰到了横杆,横杆竟然没有掉,最终获得冠军。吴莎赛后激动得泪流满面,“我是1999年开始练撑杆跳高的,那时候才13岁,现在我已经23岁了,整整十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撑杆跳 吴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