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能回林茨比赛挺开心 对周围环境记忆犹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半决赛昨天结束,中国男女乒乓球队都遭遇中国香港队,男女两队都顺利取胜,挺进最终的决赛。 

  德国林茨算是小将丁宁的福地,她说这座城市对自己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第一个世界冠军正是在林茨获得的:“能回林茨比赛挺开心的,我对周围环境还记忆犹新。” 

  开开心心参赛,丁宁昨天独得两分。在刘诗雯1比3输给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后,丁宁出战轻松3比0战胜张瑞。随着郭跃/刘诗雯3比0战胜柳絮飞/张瑞,再度出场的丁宁又一个3比0轻取柳絮飞,以一局未失的成绩帮助女乒拿下比赛,挺进今晚的决赛。 

  男团半决赛,同样对阵中国香港队,男乒新锐们赢得更为轻松。打头炮的张继科迅速进入状态,3比0横扫江天一。随后,许昕3比0战胜谢嘉俊,马龙/张继科3比0战胜梁柱恩/谢嘉俊,轻松挺进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