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琼方颖超连续开炮辽宁崩盘 巅峰决竟然成一边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章丘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十一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结束,江苏、解放军、上海、河南队以3:1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进入四强。前三支队均是上届全运会的四强,只有河南队是“新人”。

  上届全运会亚军、江苏队第一个拿到四强入场券。在江苏与浙江队的较量中,虽然浙江队边洪敏能撑起网前防守,而网口两端的漏洞太大;尽管丁慧满场飞身救球,也改变不了挨打局面,最后浙江队以1:3失利,主教练王贺兵承认:“队伍的实力比对手差了一些,江苏队不犯大错误,(我们)就拿不下比赛。”

  解放军队的第一得分手仲为君在与东道主的比赛中大显神威,尽管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但他的重扣极大鼓舞场上队员斗志,解放军队最后以3:1击败山东队。

  上海与辽宁队也是一边倒。第一局上海队就赢了8分,国手扎堆的辽宁队只在第二局以29:27扳回一局,但随后上海队主攻沈琼、接应方颖超连连得分,辽宁队彻底崩溃,两局分别输掉了8分和11分,最后以1:3惨败。

  河南队也以3:1击败12支队伍中平均身高最高的北京队。

  在半决赛上,江苏将对上上海队,而河南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决赛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