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斌大赞苏达金夺冠 称中国男子举重后继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 王恒志)“中国男举后继有人,”全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结束后,国家队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这样总结全天的比赛。

  “苏达金顶住了压力,拼得非常好,虽然挺举200公斤第一把没有起来,但是他越是重量大越能放得开。”在解放军选手苏达金最后一举成功“逆转”夺冠后,陈文斌对他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今天他的兴奋点调动得好,把训练水平完全发挥出来了。”

  陈文斌认为,在男子77公斤这个级别,已经由苏达金、吕小军、钟国顺等选手形成了一个尖子群体,有着良好的竞争氛围,“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能够达到380公斤的成绩,这个级别在伦敦奥运会上就很有希望。”

  而早些时候结束的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冠军得主廖辉成绩出色,加上亚军和季军选手唐德尚和林清峰的表现,让人看到了这一级别的人才厚度。对于这种普遍出现的尖子群体良性竞争的现象,陈文斌欣喜地说:“中国男举后继有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