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江苏男排3-1胜浙江 卢卫中率队率先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1:45  新浪体育
全运会江苏男排3-1胜浙江卢卫中率队率先进四强



全运会江苏男排3-1胜浙江卢卫中率队率先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十一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在浙江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经过四局的激烈比赛,江苏队以3:1战胜浙江队,率先晋级十一运男子排球四强。

  首局开场浙江队很快进入状态,以3:1暂时领先。但江苏队迅速组织反击,并凭借张晨四号位扣球,5:5追平比分。比赛中段,江苏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将比分拉大到4分。随后,浙江队凭借王隆瑞、祝贵龙的发球,将比分追至16:17。但关键时刻,江苏队抓住关键球机会,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场比分咬得很紧,5平之后,浙江队开始发力,以13:9占据优势。江苏队叫了暂停,但这并没有给江苏队带来转机,暂停结束后,浙江队15:9又下两分。随后浙江队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江苏队随后奋起直追,比分一直追到20:23,仍落后三分的江苏队获得发球机会,随着江苏队员发球失误,浙江队拿到局点,最终浙江队以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阶段江苏队状态起伏很大,浙江队前三分收账有两分是由江苏发球失误所得。但接下来的比赛江苏队越打越顺,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浙江队叫了暂停进行战术部署,连追四分,比分追成18:21,最后时刻江苏对加强拦网,以25: 18 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异常激烈,从1平战到7平,江苏队在比赛中段逐渐占据有利形势, 5号队员陈平的一记猛扣助江苏队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江苏队以25:22取得决胜局的胜利,并以3:1的总比分,成为首个跻身四强的队伍。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表示,队伍里面年轻球员很多,全运会赛事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一直到比赛最后队员们都没有放弃,我很满意。江苏队教练卢卫中说,比赛很激烈,但算不上很精彩,双方打得都有一些紧,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迎战更加后面激烈的比赛。对于今天比赛的场馆,两位教练都纷纷表示,场馆非常漂亮,赛事组织顺畅,效果堪称完美,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山东比赛。(中国排协 章丘赛区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