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翔恐需逆风起飞 阳光总在风雨后歌声中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现在距离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三小组开赛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刘翔已经结束了赛前热身训练,回到按摩床上进行短暂的休息。

  刘翔今天的热身时间比史冬鹏、尹靖等名将都短,自从6点钟达到训练场,他一共只进行了两圈的慢跑,韧带拉伸时间比较长,达到了30分钟,看来防止受伤还是刘翔的第一目标。

  在跨栏训练上,刘翔只进行了三个栏的跨越,预赛热身刘翔更多是注重起跑和前三个栏的连接。

  在热身训练后,刘翔换下了跑鞋,重新穿上球鞋,并穿上了风衣,整体感觉还是比较轻松。值得注意的是,刘翔第三次戴上了手套,对于田径比赛而言,济南现在的温度确实稍稍低了些。另外现场感觉有些顶风,看来刘翔他们需要逆风起飞了。

  在史冬鹏尹靖前往第一检录区时,刘翔依然在赛前热身的按摩床上进行休息,由于他是第三小组发枪,还不急于前往检录。有意思的是,当刘翔完成热身时,现场响起的是“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这对伤愈复出的刘翔也是一个鼓励。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