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点:飞人刘翔亮剑 游泳决最后4金张琳冲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看点:飞人刘翔亮剑游泳决最后4金张琳冲第四冠

10月24 刘翔全运亮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十一运赛场进行田径、游泳、举重等项目的决赛,全天产生11枚金牌,中国飞人刘翔首次登场。

  田径比赛进行女子撑竿跳高、男子铁饼、女子20公里竞走三项决赛。十一运金牌榜首席争夺战,山东、江苏两强斗得天昏地暗,男子铁饼比赛两方恰恰各有一将具有冲金实力,山东是老将李少杰,江苏是新秀吴健。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老少之争不可错过。当然,这一天的主角还是刘翔,他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亮相。虽然只是预赛,但对于超级明星刘翔来说,他的出场就是最大新闻。

  游泳项目产生最后4枚金牌,即: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15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是重头戏。今年世锦赛张琳在800米自由泳金牌夺金打破世界纪录,成为首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不过在1500米自由泳,国内还有一位世界一流好手——孙扬,他在今年世锦赛夺得奖牌。1500米自由泳强强相争,将是十一运游泳赛难得一见的高水平对抗,如果张琳能够夺冠,他将成为本届全运会第一位夺得四金(不包括奥运金牌)的选手。

  男子举重进行69、77两个公斤级比赛,两个项目各有一位北京奥运名将压阵,前一个级别是解放军队的廖辉、后一个级别是广东队的李宏利,两人的出场也给这两个中量级级别比赛增添了一丝亮点。   

  另外,自行车项目将决出男子、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金牌。     

  (王全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