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标枪刘春花60米65摘金牌 名将马宁状态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19  华奥星空

  济南10月23日电(记者一索)在23日晚济南进行的十一运会女子标枪决赛中,湖南选手刘春花以60米65的成绩收获金牌。上届冠军马宁不在状态以58米99的成绩屈居第三。

  河北选手马宁是上届全运会女子标枪项目的冠军,十运会成绩为60米64。由于肘部受伤后接受手术和休养影响了正常的训练比赛,马宁卫冕之路并不乐观。

  今晚的决赛中,上届全运会第七名、来自湖南的刘春花投出了60米65成绩,收获金牌,解放军队张莉最后一投59米94,从第八位跃居第二位,获得银牌。马宁的最好成绩为58米99,排在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湖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