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23日:成绩平平无亮点 孙文利薛飞加冕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59  新华网
田径23日:成绩平平无亮点孙文利薛飞加冕双冠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汪涌)刘翔将在24日听到自己山东全运会的第一枪,但在飞人出场之前,田径赛场却成绩平平,毫无亮点。在23日的低水平竞争中,共产生五块金牌,山东队的孙文利和江苏队的薛飞收获了各自的第二块十一运金牌。

  山东队的孙文利和江苏队的薛飞之前分别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和女子5000米金牌,在男女1500米比赛中,他们都如愿获得了十一运第二金。但两个人的成绩都很一般,孙文利的3分44秒98比十运会冠军窦兆波慢了4秒,薛飞的4分18秒26则比四年前的刘青慢了14秒之多。解放军的徐松和上海队的张海坤分获男子1500米二、三名,而女子1500米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是黑龙江队的李勇和辽宁队的苏倩。

  男子跳高的成绩还不至于被世界水平甩得太远,黑龙江队的张树峰以2米28成功卫冕,这比他四年前的成绩提高了4厘米,距离2米30以上的世界级成绩只有一步之遥。曾在2007年世青赛上飞过2米32的浙江选手黄海强发挥不佳,仅跳出2米23获得铜牌,天津队的王臣摘得银牌。

  在另外两项比赛中,湖南队的刘春花和浙江队的陆敏佳分别获得女子标枪和跳远的金牌。

  十一运会的田径赛场将迎来飞人刘翔,据来自组委会票务部门的消息,24日和25日的门票都已卖出九成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文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