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运会冠军成首位因伤退赛拳手 遗憾无缘十一运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 黄勇)亚锦赛和九运会冠军、悉尼奥运会选手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因肘部受伤,退出了23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他是十一运会拳击赛场上首个因伤退赛的选手。

  据十一运会拳击竞委会介绍,23日早晨例行体检时,医生发现四川代表队91公斤级运动员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肘部受伤。经比赛医务仲裁判定,确认其不能参加当天的比赛。赛风赛纪监督组随后调查认定,确认他无法继续比赛。

  20日进行的十一运会拳击预赛中,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苦战三回合以14比11逆转十运会冠军章文晋级8强。23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阿布都热合曼·阿不力克木的对手是解放军队选手尼加提·玉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