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体重获银牌选手愤然离场 拒绝与冠军领奖台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11  新浪体育
称体重获银牌选手愤然离场拒绝与冠军领奖台合影

刘欢缘离场

称体重获银牌选手愤然离场拒绝与冠军领奖台合影

只剩冠军季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无差别级的颁奖典礼之后,获得银牌的江苏选手刘欢缘拒绝和其他两位获奖选手合影,愤然离开领奖台。

  在先前进行的比赛中,江苏选手刘欢缘因为体重较重只能屈居亚军。在比赛八分钟时间结束之后,她拒绝退场称重,并扬言要退赛。在这期间,看台上山东队的观众席上,险些发生一场斗殴。幸好,现场保安及时赶到,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刘欢缘在领取了属于的自己的银牌之后,脸上仍有不满的表情。从始到终,她甚至都没有看过身边的冠军刘霞一眼。在得到了鲜花之后,刘欢缘头也不回的走下了领奖台。对于摄影记者合影的要求,丝毫不予理会。

  刘欢缘下台之后直奔后场,有现场志愿者拉了她一下,她回过头看了一眼立即走开了。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嘘声。

  (晨曦 滨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钱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