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射箭赛场成爆冷温床 内蒙古死里逃生胜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胡星)本届全运会射箭赛场成了爆冷的温床。继22日女团决赛“大黑马”云南队夺冠后,在23日的男团比赛中,又冲出一匹“黑马”内蒙古队。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的对手解放军队出现罕见的失误,将内蒙古队“送进”半决赛。

  解放军和内蒙古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双方在前三组的比赛中交替领先。最后一组,解放军队已占据了巨大优势。当时,射最后一支箭的丁文浩只要射中两环,解放军队便可顺利晋级。

  此时,就连场上的内蒙古队队员都已绝望,在做收箭的准备,要接受失败的苦果。

  然而,面对这样的大好局面,丁文浩却犯下大错。他在首次瞄准后未能发箭,当丁文浩再度举弓准备射出时,由于时间已到,被判0环。解放军队最终功亏一篑,以一环之差拱手让出胜利。

  根据射箭团体淘汰赛赛制,每队共射24支箭,分为4组。每组6支箭,限时2分钟。

  死里逃生的内蒙古队在此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越战越勇,最终力克新疆队获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