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宏成羽坛追风之王 创时速421公里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陈文宏9月在日本羽球公开赛虽然首轮就黯然出局,但他当时曾创下了惊人的421公里杀球时速,写下世界新纪录。

  超越傅海峰和川前直树

  世界羽联是在周四(10月22日)于丹麦羽球公开赛举行期间作出了上述宣布,陈文宏也凭此成绩超越了中国男双名将傅海峰(时速332公里)、以及日本男双好手川前直树(时速414公里),成了当今羽坛新的最快球速世界纪录保持人。

  对于自己被封为速度之王,现年22岁的陈文宏坦言非常兴奋,同时他也把这项荣誉视为一种推动力,希望往后能够继续攀向新的高峰。

  他说:“在我17岁的时候,就有人注意到我有这方面(杀球)的潜能,如今这也已经成了我在羽坛的必杀技,我每每总要多花几个小时加练(杀球技术)。”“好的杀球最主要是在时间点上拿捏准确,但只拥有杀球武器并不足够,防守也是必须注重的环节,同时和拍档取得良好的默契与沟通也很重要,如今我和古健杰正往这方面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