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关注刘翔全运之旅 复出次战什么比夺金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的争夺即将打响,刘翔抵达济南的首场训练也被国内媒体围得水泄不通。其实不止国内媒体,国际媒体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刘翔。法新社就于今天撰写文章,关注了刘翔复出的第二战。

  法新社在文章中写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直言比赛有两个目标,一个就是保证飞人的伤脚不出现什么意外,其次就是希望他能跑到13秒30左右,并确保一枚金牌。

  本周六,刘翔将在十一运会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亮相,据悉,当天比赛的5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售出。谈及比赛,孙海平坦言刘翔在预赛遇到的挑战不大,在此他只要能顺利晋级决赛就好。

  此役也是刘翔复出之后的第二战,在上个月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他跑出了令人振奋的13秒15的成绩。这一成绩排在该项目本年度的第9位。

  孙海平同时透露,如果刘翔的康复顺利,那么从今年的12月开始,将进行上强度的训练。之所以要在12月才开始,是因为刘翔在思想状态上已经可以达到高强度的训练,但他的脚仍然不允许他进行过量的训练。

  在参加完全运会之后,刘翔还将在11月到广州参加田径亚锦赛,随后的12月将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