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军团金牌总数达12.5枚 已完成赛前制定目标

  随着四川32岁老将刘静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卫冕成功,四川全运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2.5枚,已经完成了开幕前制定的金牌总数超上届的任务。在昨天全运会比赛中,四川代表团还收获了两枚铜牌。

  刘静和张蓉分别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和铜牌,邓茹获得了第四名。四川柔道队昨天也收获了一枚奖牌,陈海在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此外,与解放军联合培养的选手张清在射箭女子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田径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阴莉也与奖牌擦肩而过,获得第四名,游成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名列第五。此外,帆板比赛昨天重新开战,巫利伟在男子RS:X比赛中暂列第二位,奥运冠军殷剑在女子RS:X比赛中暂列第九,赖明双则在女子米氏级比赛中暂列第七。

  目前,四川团奖牌总数和金牌总数已经超过上届全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