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摔跤赛场冷门频出 两位奥运冠军早早爆冷出局

  新华社济南10月22日电 (记者 杜逾舸、周慧敏)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比赛第2轮淘汰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被山东选手刘心怡以2比0淘汰,早早爆冷出局。

  王娇的辽宁队队友李丹最终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赛后李丹说:“辽宁队在这个项目上太强了,王娇下去了还有洪雁和我顶上来,我们谁拿金牌都一样。”她说,她会安慰王娇,和她分享自己的金牌,其实自己平时和王娇切磋,总被她打败,这次比赛她没打好是因为太紧张了。

  辽宁队教练路海说,王娇太想赢,太怕输了,她是有实力的,奥运会夺冠就代表了她的实力,“明年会给大家一个新的王娇!” 

  无独有偶,在柔道赛场上,同样有一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早早出局,女子78公斤级的杨秀丽第一场比赛即遭淘汰,首轮轮空的她在淘汰赛第2轮加时赛中被内蒙古小将韩丽以“一本”淘汰。

  在十一运会的舞台上,两位奥运冠军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