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游泳至今未见金牌 “蝶王”周嘉威今晚冲金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金牌17枚:游泳4枚、射箭1枚、田径5枚、马术1枚、柔道4枚、举重2枚。  

  从今天开始,十一运进入最后高潮前的“潜伏期”,仅产生17枚金牌,刘翔跑十一运第一枪之前,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还将产生5枚金牌,而在女子举重刷新多项纪录后,男子举重项目也将在今天拉开战幕。

  男子举重56公斤级方面,由北京奥运冠军龙清泉打先锋。虽然北京奥运金牌得主张湘祥退役,石智勇早在北京奥运前已经升至69公斤级,但男子举重62公斤级一直是中国举重队的强项,谁将成为该级别新星值得关注。

  同时,有开始也有结束,十一运的柔道比赛将在今天全部结束,最后产生4枚金牌,焦点是女子78公斤以上级,由于北京奥运冠军佟文因伤退出,该项目的冠军归属悬念顿生。

  广东代表团今天的冲金点落在马术和游泳赛场。在赢得盛装舞步团体金牌后,广东马术队将冲击马术三项赛的团体冠军。在济南奥体游泳馆,来自广州的“蝶王”周嘉威将登场亮相,他将全力冲击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而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也将在今天举行,周嘉威也是该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他能否“鱼与熊掌兼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