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孝生夺男子400米冠军 10分钟接到20条祝贺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28  体坛周报

  今天能拿下这个冠军是我努力了4年的结果,4年以来付出的汗水都在今晚得到了回报。跑完了之后我回到休息室一看手机,有20多条祝福的短信和未接来电!广东田径队非常团结,我们会争取再为广东人民拿回一个接力项目上的好成绩。

  北京奥运会之前我因为受伤,比赛没有比好,回到家之后我大病一场,连吃饭都没有胃口。到了今年就一心想着全运会,之前没有机会为国家争光,这次无论如何也要给广东争一口气,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也比较放松,训练也是有针对性的,整个步伐节奏我在脑海里面已经预演了无数遍,包括怎么去冲刺,都一直在想。其实我以前的训练成绩还比今天的夺冠成绩要好。现在我的目标就锁定在广州亚运会吧,要争取在自家门口比出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