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人不看博尔特免受刺激:他闭眼都能落我十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35  体坛周报

  10秒25,这是一个中国全国性运动会冠军的成绩,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最快速度,但是相比牙买加的9秒58,只有一种望洋兴叹的感觉了。问起“地球最速男”尤塞因·博尔特,中国的飞人们都直翻白眼。

  博尔特还是不要提了吧。确实是天赋不一样,我们想学都学不了。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莫里斯·格林都说了,博尔特不是人,是外太空来的。那我们这种水平的还能怎么说呀。

  上海田径大奖赛我跟泰森·盖伊有过一次同场竞技的机会。前60米我都不输他,就是后半程比不过。我在国内已经属于后程好的选手了,但是美国人的后程更快,就像骑上了摩托车一样。那一次盖伊9秒68的成绩其实也是到了极限了,但博尔特却不是,我们都能看到,每次他跑到最后都收了。要是那场比赛盖伊是和博尔特一起比的话,估计外星人都会被逼出9秒4的成绩来。

  就我的专业眼光来看,他最快能跑到9秒45左右,只要他全力跑。我估计他要是充分发挥,起跑前让掉泰森5米,也还能赢得下比赛来。我都告诉自己,下次尽量别去看博尔特的比赛吧,免得自己老是受刺激。——全运会银牌得主张培萌

  那绝对是天外来客!看完他柏林世锦赛的比赛以后我都绝望了。就觉得,算了,我还是不要练了,有那么个博尔特在,我们练百米的还有什么希望呀。跟他跑的话,我都拼老命了,他却闭着眼睛都能落下我十米。没办法,人种还是有关系的。——原男子110米栏选手先跑100米邢衍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