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跤王”爆冷出局 王娇负山东小将无缘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20  生活日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葛亮  薛良诚)她拿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唯一的一块摔跤金牌,却没能站在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22日,曾经的年轻“跤王”王娇在失利后只留下一个背影,就远离了人们的视线。

  年轻的王娇曾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出名很早。在四年前的十运会上,年仅17岁的王娇五战五胜,夺金如探囊取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年方20的王娇更是连克名将,最终站到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也由此获得了“跤王”的称号。

  2009年的王娇没能笑到最后。21岁的她被同样年轻的山东小将刘心怡掀翻,无缘前三名。

  王娇走过混合采访区时,一言未发,只是摆了摆手,留给记者一个背影。她的教练说:“她压力太大,心态也没调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