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在 信心足--烟台姑娘徐韶阳11运铁饼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14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封

  “父母今天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我的比赛,让我信心十足。尽管投出去的成绩不太理想,但这次能够拿到一块铜牌,我特别满意。”山东烟台姑娘徐韶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她拿牌的“秘密”。

  在22日晚结束的女子铁饼决赛中,黑龙江选手李艳凤以66.40米的成绩夺冠,河北选手宋爱民以65.44米获得银牌,徐韶阳以60.90米获得铜牌。

  徐韶阳曾获得过亚洲田径锦标赛冠军,她此前已经参加了两届全运会,一次第七名,一次第五名。 她跟记者开玩笑说:“七五三一,这次拿了个第三名,下一次就该拿第一啦!”此言一出,大家是一阵笑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