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运医疗卫生保障部:检11万个盒饭 测8万人体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35  齐鲁晚报

  □记者  高扩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 22日,济南市卫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一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十一运开赛至今,医疗保障部团队工作人员仅检测盒饭就达11.1万盒,测量赛事相关人员体温的次数达85000次。

  据介绍,十一运医疗卫生保障部于2009年1月12日正式成立,保障部共组建了26个专家组及22支应急小分队,制定医疗卫生保障方案、规范共157项,开展专业培训160余次,培训各类专业人员13000余人次,共进行各种演练161次。

  截至目前,全运村医疗卫生保障团队共接诊500余人次,监督检查食品及原料1908种,开展卫生监督快速检测1522次,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5000余人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