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队包揽百米自由泳前3 薪尽火传新星寄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4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专电(记者沈雷赵博)薪尽火传。在今晚结束的十一运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选手包揽前三。庞佳颖游出53秒13秒夺冠,并打破了队友朱颖文保持的亚洲纪录,卫冕冠军朱颖文以53秒86位居次席,新秀唐奕以0.02秒之差摘铜。

  虽然28岁的朱颖文没能获得创历史的个人全运第10金,但这位本届游泳赛最高龄的女将送出了衷心祝福:“这项目是上海队的传统强项,我们都希望能传承下去。上届全运会我是冠军,这届轮到庞佳颖,希望下届时唐奕能把金牌接下去。”朱颖文早已决定本届比赛后退役,24岁的庞佳颖仍在退留之间犹豫,两位老大姐都对出生于1993年的唐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小唐也表达了信心,“在大姐姐们的帮助下,我成熟了、懂事了,会努力继承我们的传统。”

  而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射击男子飞碟双向赛中,金迪为上海队摘得一金,他的师傅、卫冕冠军曲日东获得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