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诞生首个“抽签奖牌” 内蒙古选手幸运摘铜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全运会柔道项目产生了开赛以来的首个“抽签奖牌”,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最终凭借抽签幸运地战胜山东队的胡海峰,夺得男子90公斤级铜牌。

  根据规则,两名柔道运动员如果在加时赛后依然未分胜负,那么就要通过赛后现场称体重决定名次。体重轻的运动员获胜。如果体重也相同,那么就通过抽签决定胜负。在昨晚的这场铜牌争夺赛中,乌格德勒夫与胡海峰双方的体重竟然都是87.82公斤,最终铜牌不得不凭借抽签产生,乌格德勒夫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