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链球赛场现雷人一幕 看台飞下百元大钞奖赏张文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6:41  信息时报
链球赛场现雷人一幕看台飞下百元大钞奖赏张文秀

面对“从天而降”的人民币,张文秀并不吃惊,而是很愉快地笑纳。

链球赛场现雷人一幕看台飞下百元大钞奖赏张文秀

张文秀乐开了花

  十一运会女子链球决赛21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产生,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名将张文秀以较大优势夺得金牌,捍卫了自己在国内链球项目上的霸主地位。不过,张文秀最后一投结束后,赛场上却出现了雷人一幕。轻松拿到金牌的张文秀来到大屏幕下方的观众看台向观众和教练挥手致意。突然,一个白色的信封从看台上扔了下来,落到了张文秀的脚下,由于从高处扔下,信封里的东西跌落了出来。在场的人赫然看到,信封里竟然是一沓红色的百元大钞。

  “哇塞!这也太赤裸裸了吧。”有观众发出了惊呼。可张文秀却显然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红包”吓到,而是迅速弯腰捡起,并把露出的人民币塞了进去,继续向观众挥舞手臂。

  据了解,全运会各代表团都会对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予以现金和物质奖励,奖励标准甚至超过奥运会。在中国体坛,直接用金钱物质刺激运动员的事件不少。但如此“光明正大”地在现场激励,还是令见多识广的记者们吃惊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