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林何许人水中捞一金 力克吴鹏山东小伙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36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晚上,十一运游泳比赛决出4枚金牌。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山东队16岁小将张丰林以1分58秒17的成绩夺得金牌,另一名山东小将谢家乐摘得铜牌。

  张丰林是何许人也?在200米仰泳预赛开始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而在200米仰泳预赛开始后,大家都记住了这个腼腆的小伙子。在预赛上,他力克吴鹏、程飞轶等好手,排在第一名。今天晚上的决赛,张丰林的优势非常明显。入水后,张丰林就保持领先,触壁时他已领先第二名接近一个身位,以1分58秒17获得冠军,这个成绩离欧阳鲲鹏保持的1分57秒91的全国纪录已经很接近。辽宁选手程飞轶以2分01秒25获得亚军,山东另一名选手谢家乐以2分01秒90获得第三。200米蝶泳冠军吴鹏也参加了该项决赛,最终获得第五。

  今晚还决出另外3枚金牌,并打破了两项亚洲纪录和一项全国纪录。解放军选手齐晖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打破亚洲纪录。上海选手庞佳颖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广西选手张子林以1分58秒53获得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