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0米决赛陆斌10秒25夺冠 眼镜侠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2:28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昨晚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成了北京奥运会接力团队的内战。江苏选手陆斌以10秒25爆冷夺冠,北京选手张培萌以10秒31获得亚军,赛前备受关注的清华“眼镜侠”胡凯代表重庆出战,最终只获得第八名。

  曾参加北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的四名选手全部进入决赛,胡凯、温永毅、张培萌和陆斌4人都具备夺冠实力。首枪温永毅技术性抢跑,受到一次警告。次枪顺利出发,陆斌凭借良好的起跑一骑绝尘,尽管后程稍显吃力,仍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以10秒25夺冠。发力稍晚的北京选手张培萌以10秒31获得亚军。上届全运会亚军胡凯以10秒59落在最后一名。

  尽管陆斌在2007年就进入了国家集训队,但一直没有冒尖儿。赛后,他也直呼金牌是在意料之外,“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冠军,今天的状态非常好。”遗憾落败的胡凯显得十分沮丧,他自己蹲在了终点的跑道边上,看了一眼电子显示屏上的成绩,然后低头不语,默默走出了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胡凯 陆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