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李艳凤夺金 成绩超世锦赛冠军一米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2日电(宗晨亮)黑龙江女将李艳凤在全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上的奋力一掷,不仅创造了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同时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冠军夺冠的成绩。

  比赛中,李艳凤最大的对手是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宋爱明。最终,李艳凤以六十六米四零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个成绩不仅比她自己的最佳成绩超出两米有余,并且比今年柏林田径世锦赛金牌得主六十五米四四的成绩多出将近一米。

  今年三十岁的李艳凤曾两次参加奥运会,在雅典奥运会上名列第九,而在北京奥运会上最终名列第七。

  赛后黑龙江李艳凤说:“今天能够投出六十六米四零,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伤病情况比较稳定,下半年的训练比较系统,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了。为了这个冠军我是有备而来的,我下半年训练比较系统,腰伤的治疗也很好。我觉得我对自己的心理调整得很好很放松,我今天做到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