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爱民遗憾摘银牌 对铁饼项目感情深厚不想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1: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一索)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决出,金牌由的黑龙江选手李艳凤赛以66米40摘得。河北选手宋爱民以65.44米获得银牌,山东选手徐韶阳以60.90获得铜牌。

  宋爱民柏林世锦赛上投出62米42,位列第五。今天的比赛被看做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但面对势在夺金又超水平发挥的李艳凤来说,65米44超越自己在柏林取得的成绩并不能帮她拿到金牌。

  赛后宋爱民说:“我去年成绩还不错,奥运会第四是全国最好成绩,今天的比赛我尽力了,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31岁的宋爱民坚持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她坦言:“我一直相信心理改变命运,我已经参加四届全运会了,总感觉自己在铁饼这个项目了解越来越多,舍不得放弃。”

  面对是否参加明年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宋爱民表示要看伤病和年龄等具体情况,她说:“看领导怎么安排吧,我个人不想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陆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