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冠军成绩超08奥运冠军 揭秘惊人一掷幕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51  新浪体育
女子铁饼冠军成绩超08奥运冠军揭秘惊人一掷幕后

李艳凤夺冠成绩超08奥运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今晚在山东省奥体中心进行的女子铁饼比赛中,黑龙江的李艳凤以66米40压倒河北的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宋爱民,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不仅创造了今年世界最佳,也压倒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冠军成绩。

  赛后黑龙江李艳凤说:“今天能够投出66米40,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没想到会发挥这么好。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伤病情况比较稳定,下半年的训练比较系统,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了,我觉得卧薪尝胆这四个字对我不是很过分,上届全运会到这届全运会,我能够得到冠军一路走来很不容易。”

  最近在训练中也投出过66米的成绩么?

  李艳凤说:“大家也许有些意外,不过我有备而来,下半年训练系统,腰伤的治疗也很好。我很感谢我自己。当然也有训练上的调整和教练帮我,不过我觉得我对自己的心理调整得很好很放松,我今天做到了。”

  河北名将宋爱民以65米44获得了银牌,她说:“去年我是奥运会第四,这届全运会我也是尽力了,发挥了自己最好水平,挺满意的,我一直希望努力改变命运,这已经是我第四届全运会了,自己年纪大了,走得路越来越多,但是对铁饼还是很难割舍的。明年有亚运会,看看自己的伤病,领导怎么说吧,我个人是不想放弃的。”

  山东徐韶阳夺取了第三名,她谦虚地说:“我对我的名次满意,成绩一般,两位前辈的水平太高了,很难超越。今天按照我的理想应该是投63米左右,但是过来后天气变化,自己身体不好,低烧,没想到会得到铜牌,所以还是很高兴的。”

  (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艳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