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百米罕见冠亚军同成绩 前3名差距仅0.01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14  新浪体育
女子百米罕见冠亚军同成绩前3名差距仅0.01秒(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100米决赛发生历史上罕见一幕,冠亚军成绩相同,最终福建选手王静凭借有效部位率先过线,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王静的起跑并不算快,半程时她依然排在五名开外,但她和江苏队的蒋兰在50米过后凭借强劲的中途跑赶超上来,之前从起跑阶段就保持领先的江苏队陈珏速度却渐渐降了下来。最后五米,王静、蒋兰和陈钰并驾齐驱地开始冲刺,撞线霎那三人几乎同时冲过终点,谁胜谁负肉眼难辨。

  赛后裁判经过电子录像辨认,王静的躯干部位最先撞线,于是将冠军判给了王静,成绩为11秒50。蒋兰的成绩也是11秒50,但只能屈居亚军;陈钰获得铜牌,成绩为11秒51。 视频-全运会女子百米飞人大战 冠亚军成绩相同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冠亚军同成绩,前三名差距仅有0.01秒,这在全运会历史上,乃至世界田坛也是十分罕见的。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运气非常好,大家的成绩都是11秒50。”赛后王静难掩喜悦之情,首次参赛便夺得冠军,这对于王静而言,无疑将激励她去创造更好的成绩。对此王静也自信地表示:“大家跑得都差不多,实力都相当,我也没那么大把握,我还能跑得更好一些。”

  曾代表中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这让王静在赛前也是被寄予厚望:“赛前也有很大压力,领导都很看好我,不想让他们失望。”压力化为动力,王静出色地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在展望今后的目标时,王静表示:“接下来梦想是明年亚运会,希望跑出好成绩。”

  (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静 百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