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看点:郑洁/晏紫分飞倒计时?男子举重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刘卫宏、滕军伟)如果郑洁/晏紫在十一运会后将分飞的传闻属实,那么进入淘汰阶段的网球赛场,将“倒计时”见证这对黄金组合的“告别演出”。23日,郑洁/晏紫将参加全运会网球女双四分之一决赛。

  郑洁/晏紫曾获得温网和澳网女双冠军,但今年成绩平平,世界排名直线下降。在闯进全运会网球女双八强后,郑洁和晏紫对她们即将分飞的传闻不置可否,且均未澄清或反驳。郑洁表示,北京奥运会后两人在一起配合训练的时间较少,现在都在单打上加强了训练,希望能在单打上更进一步。

  将与她们一同出现在女双八强赛场的还有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河南队的孙甜甜/郝洁、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上海队的周弈妙/刘畅、江苏队的季春美/梁辰。

  23日,十一运会将决出17块金牌,决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举重、射箭、马术和柔道。此外,将进行女足四分之一决赛。

  举重赛场将开始男子项目的比赛。男子举重不可能像女举那样频超世界纪录,但是有7项沉睡10年之久的全国纪录等着被改写,而且小级别期待着整体实力的提升。

  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19岁的湖南小将龙清泉将面对年龄相近的队友陶劲、解放军选手吴景彪、黎立志的冲击。此外,雅典奥运会该级别亚军、福建老将吴美锦也将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男子62公斤级比赛的冠军很可能在福建小将张杰、广西选手丘乐和湖南选手杨帆之间产生。张杰在一年前创造了该级别的总成绩世界纪录,而后两位都是世锦赛冠军。

  游泳比赛的女子项目将是独角戏,而男子项目是两场混战。湖北的世锦赛冠军赵菁在女子200米仰泳中无人能敌,山东小将陈倩极有可能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获得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块金牌。男子100米蝶泳,广东名将周嘉威和上海选手石峰将力争金牌;男子50米自由泳,浙江选手蔡力、吕志武、上海名将施扬、广东名将史润强、刘禹以及北京老将陈祚,都有在混战中夺冠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