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板综合:格局依旧 辽宁山东继续暂居三单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日照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吕福明)十一运会帆板比赛22日在山东日照市世帆赛基地进入第6天,在当日进行的全部3个单项的第五轮较量中,强者恒强,格局依旧。辽宁队、山东队分别在三个单项中继续暂居第一。

  日照市当日晴转多云,最高温度24摄氏度,北转南风三到四级,比赛海域从早晨开始弥漫薄雾,能见度约3公里,但比赛仍然顺利进行。男子RS:X级场地赛,辽宁队王爱忱继续力压群雄,以净总分14分的较大优势稳居第一。四川队巫利伟和广东队方镇南异军突起,分别以25分和27分暂居第二、第三名。香港队陈敬然、何智豪分别以净总分29分、31分从上一轮的第三名、第二名退至第四名、第六名。

  女子RS:X级场地赛,前三名位次不变,东道主山东队、福建队陈秋斌、广东队黄跃分别暂居第一、第二、第三名。香港队三朝元老陈慧琪从上一轮第七名升至第五名。

  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奥运冠军殷剑继续暂居第九名。

  女子米氏级场地赛竞争激烈,但前三名格局依旧。山东队朱华丽、浙江队王水佳、贵州队王宁分别继续位居第一、第二、第三名。

  帆板比赛的三块金牌将在25日决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