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霍利菲尔德12年之后再交往 相逢一笑泯恩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7:03  深圳晚报
泰森霍利菲尔德12年之后再交往相逢一笑泯恩仇(图)

数年之后的会晤

  原谅一个咬掉自己耳朵的人,需要多久?霍利菲尔德给出了一个答案——12年。12年前的拳击台上,拳王泰森做了这么件蠢事,而霍利菲尔德终于与他握手言和了。

  在美国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温弗莉秀”上,两位已经发福的拳王再度站在了一起。而根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女士介绍,是霍利菲尔德在看到了这档节目最近对泰森的一个采访之后,主动联系了他们,希望可以实现这一次会面。

  霍利菲尔德想跟泰森和好的目的很简单,他希望有过节的年轻人看到他们俩又站在一起后,也能够彼此原谅。霍利菲尔德说:“我就是来告诉孩子们,看,我们两个又站在一起了,你们也可以。”

  节目中,泰森看到霍利菲尔德突然从台边走过来后,就立刻挥起了手。泰森说:“这是那件事(咬耳朵)之后,我们两个第一次有机会坐下来长谈。”他坦率地表示,当年对霍利菲尔德的道歉完全不是发自内心的,而这次,他不停地说霍利菲尔德是个多么好的人。(姜应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