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200米仰泳混战吴鹏凑热闹 女100米自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47  杭州日报

  本报讯 刘翔还没出现的田径赛场,可能有点寂寞。不过,22日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可以让观众先热热身。

  十一运会在22日这天有25项决赛,包括田径、游泳、射击、射箭、自行车、柔道、摔跤等项目。此外,男子U16足球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男、女网球单打则进入了第二轮角逐。

  田径赛场总共将决出10枚金牌,最好看的自然是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在21日晚间进行的预赛中,北京队的张培萌、广东队的温永毅、重庆队的胡凯等名将顺利晋级男子决赛。女子预赛的前三名分别是江苏队的陈珏、江西队的陶宇佳和福建队的王静。

  田径赛场的男子项目,还有一位世界级水平的选手,将参加20公里竞走赛。他就是8月在柏林世锦赛上获得这一项目银牌的内蒙古选手王浩。此外,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四川名将刘静,将力争卫冕全运会冠军。

  前几天热得发烫的游泳赛场,22日的明星也许稍少一些,但是竞争同样激烈。女子100米自由泳,就是一场强强对话,上海老将朱颖文、庞佳颖、唐奕以及辽宁队的“90后”小将李哲思,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男子200米仰泳则是一场混战。除了日前获得100米仰泳金牌的北京队新秀张宇和一群仰泳新秀外,浙江的蝶泳名将吴鹏,也到仰泳项目“凑热闹”来了,而且他在半决赛中列第七位。在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功亏一篑的辽宁名将刘维佳,将力争在200米混合泳中登上冠军奖台。解放军名将齐晖希望在女子200米蛙泳中实现卫冕,拿下全运会第三金,但是孙晔和季丽萍这两位上海名将未必答应。

  22日,射击将举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射箭将决出女子奥林匹克团体淘汰赛金牌。此外,柔道赛场将进行女子70公斤级和78公斤级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将参加78公斤级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