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米35巩立姣一投惊天下 中国选手终破20米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38  燕赵都市报

  本版撰文 本报特派记者张镜、王伟宏

  本报讯 1金3银1铜,河北代表团昨天硕果累累。不过,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在昨晚的女子铅球赛场,我省小将巩立姣以20米35的绝对好成绩夺冠,不但创造了新的全运会纪录,而且也是多年来中国选手首次突破20米大关。

  昨晚济南奥体中心田径赛场,最威风的显然要数河北队。他们派出了5位选手参加女子铅球比赛,其中4位进入最终的金牌争夺战。最后一轮,老将李梅菊奋力投出19米38,为河北队拿下银牌;最后出场的巩立姣,更是投出20米35,这一成绩不仅确保了河北包揽该项目金银牌,更创造了当代中国女子铅球选手中的“神绩”。

  同样在昨天,另一支河北王牌之师射击队完美收官,小将翟羽佳在混合移动靶30+30决赛中摘得银牌。河北射击队带着3金2银2铜134分的历史最佳战绩,圆满完成了全运会的任务。

  在自行车赛场,老将郭建斌在男子场地凯琳赛中勇夺银牌,至此河北自行车队结束了场地赛,接下来还有公路赛和山地赛。此外,李金龙在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中,为河北代表团收获1枚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