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海莉自信满满:后面三项是强项 我有信心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36  千山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昨晚,在全运会女子七项全能比赛第四项200米比赛结束后,还气喘吁吁的刘海莉自信满满地说:“前四项我发挥正常,后面的三项是我的强项,我有信心夺奖牌!”

  昨日上午,女子七项全能进行了100米栏、跳高两项比赛,刘海莉分别获得了第一、第六名。到了晚上,进行了铅球和200米两项。铅球比赛,她推出了13.03米,排名第二;200米,她的成绩是25.62秒,排名第三。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她和队友梅译铎、孙璐难分伯仲。孙璐直言:“我的目标是夺得奖牌,但是我的对手主要就是我们辽宁的队友。”言外之意,刘海莉很有希望夺得奖牌、甚至是金牌。

  在结束了200米的比赛后,刘海莉一边退场,一边观看大屏幕上的成绩。脸上洋溢着微笑:“整个比赛过程我认为还是很正常的,正常发挥就好。我的成绩摆在那里,我的强项是跳远和标枪,所以我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回到运动员休息室,刘海莉拿出了一个苹果,补充能量,这也是她赛后的一个习惯。

  上届全运会刘海莉夺得了一枚银牌,而在全国田径锦标赛的比赛中,她四次夺冠,并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是该项目上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选手。因而,刘海莉被认为是辽宁代表团中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比赛还没有完,很多都是不可预测的。看明天的发挥吧。记得来为我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