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将战全运:“女刘翔”志在卫冕 男排出线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31  天府早报

  早报讯随着刘翔昨晚抵达,本届全运会的重心转移到了田径赛场。在女子100米栏中,老将刘静和邓茹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进入今天的决赛。此外,在男子100米预赛中,四川小伙子黄祥也顺利杀入半决赛。

  女子100米栏项目,西南交大老师刘静是卫冕冠军。作为国内女子跨栏第一人,34岁的刘静也被称为四川“女刘翔”,而昨天预赛第一名的成绩也足以证明,这位老将的实力犹在。从目前情况看,她和队友邓茹构成的双保险,很有可能为川军赢得本届田径赛场上的首枚金牌。 (张志凌)

  四川队昨日战绩:银牌2枚:柔道男子81公斤级、女子双向飞碟;铜牌2枚:柔道男子81公斤级、男子场地自行车记分赛

  蒋氏姐妹谈全运备战内幕

  “训练时120送婷婷急救”

  早报讯昨晚,蒋文文、蒋婷婷来到央视全运节目现场。蒋氏姐妹首次透露,蒋婷婷今年年初生病手术后曾多次在训练时被120送到医院急救。蒋婷婷表示:“今年过年后,我因为感冒到医院检查时发现肺里长了一个大泡。虽然手术顺利结束,但我由于要在水中训练,肺部刚动手术后经常会觉得呼吸急促喘不过气来。在刚刚恢复训练那段时间内,我经常因为难以呼吸而昏厥,120都来了好几次。”另外,她们的教练郑嘉还透露全运会之后她们即将演练为她们量身打造的一套名为“鹤”的动作。 (胡敏娟)

  不敌东道主 川男排出线悬了

  早报讯昨天下午,在全运会男排小组赛A组比赛中,四川男排1:3不敌山东队。目前,四川男排仅以1胜3负的战绩排在小组倒数第2位,要想晋级8强机会已经不多。本届全运会男排比赛总共12个队参加,每小组6个队,两个小组各取前4名晋级8强。赛后,主教练张利明表示:“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的,今日最后一战,希望他们放开手脚去打,只要发挥出水平就行了。” (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