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对弟子全运前景很低调:刘翔参赛安全第一

  本报济南10月21日电 (记者李元浩)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最受关注的明星运动员之一,还没有抵达济南的刘翔依然具有极高的人气。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于弟子的全运会比赛前景却是非常低调,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能顺利完成比赛,不对伤病的彻底恢复造成不利影响就行。”

  虽然刘翔所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要在24日才打响,但到今天为止,24日和25日两天的全运会田径比赛门票已经基本销售完毕。

  除了观众的热捧,包括法新社、路透社等国外媒体在内的各路媒体记者更是对刘翔的全运会征程展开了全方位报道。而据全运会田径比赛竞委会透露,为了保证刘翔训练和比赛的顺利进行,刘翔比赛期间,济南奥体中心的安保人员将从1000人增加到3000人。

  孙海平表示,尽管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并跑出13秒15的好成绩,但这并不表示他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刘翔的脚伤仍然没有痊愈。这次来济南比赛,我们把他的治疗器械都带来了,一边治疗一边比赛。对于刘翔此次全运会的目标,孙海平认为刘翔在全运会上的成绩不会比上海黄金大奖赛好,“大概在13秒30左右吧,慢慢找回状态最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