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不穿泳衣”惹笑全场 不知纪录能保持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45  济南时报

  罗马世锦赛,刘子歌保持的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被席佩尔抢走。当时,席佩尔穿着当红的JAKED泳衣,而刘子歌沿用了去年奥运会时的SPEEDO泳衣。昨天,刘子歌超过世界纪录1秒多,穿的依然是同一款泳衣。

  由于从明年1月1日起,高科技泳衣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全运会是它在国内赛场上的谢幕战。几乎每场发布会,都会涉及高科技泳衣话题。刘子歌一直对泳衣的话题不屑一顾,“其实穿什么泳衣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实力。如果你实力超出别人很多,完全可以游出个人最好成绩。”

  目前,普遍的说法是禁用高科技泳衣后,现在的一些世界纪录将很难被打破。当被问及她的这个新世界纪录是否将被保持很久时,刘子歌的回答惹笑全场,“我没有不穿泳衣游过,所以不知道成绩究竟会怎样?”

  现场记者笑作一团,刘子歌也意识到自己失言,浅浅一笑,“是没有不穿高科技泳衣游过。具体成绩到底会怎样,需要到了明年再看。”

  (记者闫珍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