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射击丢金不应该 田径首日各项发挥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全运会开幕后前四天,状态正佳的福建健儿连续斩获5枚金牌。昨天,由于遇到“强项真空期”,所以福建代表团夺金步伐暂时停止,同时也没有收获一枚奖牌。

  实际上,昨天福建代表团本有望收获本届全运会的首枚射击奖牌。在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比赛中,我省两名选手许聪艺和张良联手出战,预赛两人发挥出色,分别以1173环和1170环,分列预赛第一名和第四名,两人同时将两名奥运冠军朱启南和贾占波甩在后面。然而,一到决赛,两人却像是变了个人,尤其是许聪艺,决赛前三枪结束,就一下掉到第六名,从而最终以1266.1环的成绩排名第七。老将张良表现平平,最终以1267.9环的成绩排名第六。

  另外,上届为福建代表团夺得一金的李雪艳,昨天在男女混合移动靶比赛中非常遗憾,资格赛中她以一环之差,无缘决赛,最终名列预赛第十名。至此,福建射击队结束了十一运会征程,没有奖牌入账。

  昨天田径比赛全面开赛,赛前被赋予厚望的福建军团首日表现正常。短跑名将王静昨天以11秒62的成绩,轻松杀进决赛。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今年有上佳表现的郭凡以10秒61的成绩,进入男子100米的复赛。

  在男子400米预赛中,陈小川以47秒27的成绩,以预赛第五名的成绩杀入了明晚开始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