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子飞碟双向上海金迪夺冠 卫冕冠军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00  新浪体育
全运会男子飞碟双向上海金迪夺冠卫冕冠军摘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22日,全运会男子飞碟双向的决赛在山东经济体育学校飞碟靶场进行,射击比赛最后一枚金牌最终被上海选手金迪以143中的成绩获得,北京选手陈东以及上海老将曲日东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是142中和140中。

  上午9点进行了男子飞碟双向的资格赛,最终,北京选手陈东以预赛118中的成绩暂列第一位,江苏选手庄涛以及上海选手金迪分别以打出相同的成绩118中。进入决赛的还有2005年十运会飞碟双向个人冠军、全国纪录保持者上海选手曲日东,他排在资格赛的第五名。

  决赛开始后,1、2号靶位比赛结束后,陈东、庄涛和金迪三个人仍然保持领先,3号靶位后,三个人不相上下,成绩同为127中。进入难度最高的4号靶位,庄涛和陈东一次出现脱靶,这样金迪凭借在决赛中弹无虚发以133中暂时领先,陈东排在第二,庄涛和曲日东紧随其后。7号靶位竞争过后,金迪以141中继续高居榜首,陈东以一中之差排在第二位,曲日东列第三。

  进入最后一个靶位的争夺,金迪两发全中,以143中摘得金牌,北京选手陈东以142中获得银牌,老将曲日东以140中获得第三名。(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